早悟堂总第70期:《致知力行●智创未来》2019上汽乘用车经销商总经理高阶学习营
当前位置>首页 > 历史脚印 > 悟道德胜课程简报

 行知合一.png

2019423日、25日,《致知力行●智创未来》2019年上汽乘用车经销商总经理高阶学习营共100余人,进入早悟堂《悟道德胜●行知合一》课程。

本次课程再次得到了学员的热烈反馈和认同。有好几位学员在课间茶歇休息时边整理笔记边说:今天的笔记,记得这么多。

微信图片_20190426090250.jpg

以下部分来自上汽乘用车的报道:总经理高阶学习营| DAY3三个法宝:异业参访、沙盘模拟、行动学习

苏州德胜洋楼参访

“管理之道·匠心之旅”,为了帮助学员们更好地借鉴成功企业在经营管理、用人留人等方面的优秀经验,学员们再次走出课堂,参访苏州德胜洋楼,感受优秀企业的文化及服务,学习新的理念,拓展视野,激发灵感,借鉴好的管理思路及方法。

1.png

一天的学习之旅分为上下午两大不同的模块,上午学员们走进波特兰小街和德胜楼,参观了“德胜堂”、“Mini Park”、“食堂”、“样板房”等,从细节处体验和感受德胜特色化、精细化、标准化管理,了解德胜精益管理的秘诀。

2.png

下午安排了主题课程,通过四大模块——“面对:真实、理性的德胜”、“德胜的市场”、“德胜的销售”、“德胜的程序化管理”,详细解读其人性化管理、营销思路以及提升管理效益等内容。

3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