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悟堂总第69期:何君贤老师赴宿迁盛邦科技再次实施“有效的内训”——《改变的力量》
当前位置>首页 > 历史脚印 > 悟道德胜课程简报

1.png

 2019329,何君贤老师赴宿迁盛邦科技实施企业内训。

本次内训分两部分,第一部分是《改变的力量》,针对企业业务转型和扩展来实施;第二部分是《向高效能管理前进》,帮助中层管理者和骨干提高管理效能。

聂圣哲先生认为,现在不少企业实施的企业内训,如同当下对孩子的教育属于无效的教育一样,都是无效的培训。这句话直接指出了当下很多企业实施培训的核心问题。有的企业实施内训,只是走流程走过场,很少考虑企业的背景、当下企业存在的实际问题、员工的层次、核心主题内容,只是为了实施而实施,效果自然可以想象。

在实施本次内训之前,君贤老师和盛邦科技的创始人刘总进行了多次深入沟通:从内训的对象、内训的目标、当下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、员工的心态以及本次内训的核心主题,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。

和历次企业内训的实施一样,君贤老师把前期沟通的内容,完全融入到课程之中来和员工沟通,尤其是联系到当下企业的业务变革和创新,结合宿迁盛邦科技所处的城市和行业的特点,针对性极强,与企业实际情况和问题匹配,真实、有效、落地。

真实、幽默、坦诚的风格,还是一如既往地渗透到本次课程之中。盛邦科技的员工,普遍感受到君贤老师真诚的沟通——没有大道理,但是有方法;没有煽情,但是触动人心;员工听得懂,听得进,愿意听。

这就是来自“有效的教育”的力量。

7.png

2.png

4.jpg

5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