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悟堂总第67期:深圳启富证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进入《悟道德胜▪行知合一》课程
当前位置>首页 > 历史脚印 > 悟道德胜课程简报

2018945日,深圳启富证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的管理团队,在其领头人鲁总的带领下进入早悟堂的《悟道德胜行知合一》企业管理团队课程。

深圳启富在进入早悟堂的课程之前,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,包括在管理团队阅读《德胜员工守则》。

在课堂中,君贤老师和启富领头人鲁总及管理团队做了充分的沟通。因为管理团队比较精干,沟通显得更加深入而紧密,尤其是遇到启富团队所关心的问题时,老师会非常细致深入进行解析,比如说:

1、怎么帮助员工成长?怎么让员工有归属感?

2、怎么打造员工培训体系?

3、怎么样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?

4、公司制度如何制定及如何有效执行?

5、德胜公司在公司经营方面能提供的一些借鉴。

老师的课,非常真实、理性,更是非常坦诚交代了学习德胜重在一个“悟”字,要领会德胜管理背后的聂圣哲行动哲学给经营管理提供的支撑,把握制度建设和文化建设的平衡,同时一定要结合企业的实际,解决企业实际问题。

微信图片_20180914221759.jpg
微信图片_20180914221827.jpg

微信图片_20180914225939.png